临夏拼团购房180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韩德明:重质不重量 经营好国浩品牌

发布时间: 2016-06-17 10:01: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07次浏览


原凯德集团高层韩德明近日正式加盟国浩房地产,担任国浩房地产中国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执掌上海楼盘市场。他的到来势必对国浩在上海乃至中国的战略部署起到深远影响。

韩德明日前接受东方早报(博客,微博)专访时表示,国浩在未来五年将会把中国作为发展中心,大本营就是上海。企业会持续增加对上海以及中国部分重点城市的土地储备,国浩会坚持重质不重量的战略部署,在中国打造出国浩的品牌价值。

中国将是国浩未来发展重心

从新加坡重返中国,韩德明的到来已经预示了国浩对中国市场将投注更大的资源。

韩德明告诉早报记者,国浩非常看好中国市场,未来五年,国浩房地产的战略版图中,中国市场的目标是达到40%左右。

为完成这一目标,国浩房地产已经明确了自身的拿地策略。

韩德明表示,上海是国浩房地产在中国的大本营,企业先后开发了国浩·国盛中心、国浩·淮海晶华、国浩·长风汇都等多个项目,且始终坚持在“黄金地段”拿地的战略方向,而此种模式在未来仍会延续。

“除此之外,进军中国重点二线城市也是国浩的发展方向。”韩德明指出,类似重庆楼盘、成都、西安楼盘、武汉楼盘等地区在房地产领域的供需结构较为合理,存在一定的机会点,企业将会在此类城市寻找优质的土地资源。

他同时强调,在拿地层面上,国浩不会盲目追求速度,而是会注重质量,按照自己企业的能力范围按部就班地开发。

当谈及目前的企业运作情况,韩德明介绍道,国浩当下的重心必然是要开发好上海长风板块内的项目。

韩德明指出,长风在上海的城市发展规划中具备很强的后发优势,作为内中环一个价值新秀,长风板块受大虹桥的辐射,这两年市场热度很高。从交通来看,不管是13号地铁、2号线地铁、规划中的15号地铁,还是内环高架,这里具有完善的交通体系。从环境来讲,靠近长风公园,坐览苏州楼盘河。周边是大量全新的低密度规划,板块的宜居性非常明显,这也是近几年来该区域频现的原因。随着长风CBD的日益成熟,未来生活将会上升到一个新高度。

基于此种价值判断,国浩在长风板块打造了近50万平方米城市综合体——上海国盛中心。项目集国盛生活广场、国丰酒店、5A级办公楼、公寓式酒店、SOHO建筑于一体,广泛应用绿色环保科技和建筑材料,营造依水而生的“公园中工作,生活,娱乐”的自然境界。“作为一个以环保为主的房地产商,拿地会比较倾向于黄浦江、苏州河、公园附近这些拥有天然资源的地段。”虽然规模不及其他外资房企,但国浩中国更加追求深耕和品牌。

招兵买马是首要任务

刚刚到任国浩,对于韩德明来说有很多事等待着他去完成,而组建起一个强大的团队正是首要任务。

韩德明告诉早报记者,企业发展的关键还是落到人的身上,唯有找到合适的人才能让企业有效地运作起来,换言之,为了让组织架构变得完整,团队洗牌势在必行。“让对的人上车,错的人下车。”

在韩德明的思维意识里,以人为本的概念十分坚定。他直言,在长风板块内,国浩有长风汇都和上海国盛中心两个项目需要操盘,因此,对团队专业素质的要求较高,唯有组建具备过硬专业素养的团队才能将目前国浩的首要任务出色完成。

此外,韩德明表示,国浩房地产在过去的24年里已经成功售出了34个住宅项目,被公认为环保项目发展商。而国浩房地产国浩房地产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国浩中国”成立于1994年,业务遍布中国的主要城市:北京楼盘、上海、天津楼盘和南京楼盘。目前国浩中国在中国累计投资额逾30亿美元,并在北京、上海、南京和天津拥有250万平方米且持续增长的土地储备量。

坚持品质营造品牌效应

事实上,国浩现在希望自己是多“心”的,比如对待业主要耐心,做事要有恒心,对产品要细心,而这样做的出发点就是为了能够将品质做到让市场放心。也唯有这样才能让国浩依托于品牌在上海立足。

韩德明表示,一个企业必然会有财务控制的环节需要去衡量和把控,但利润决不能作为最终目标,因为一旦收益变成了企业的硬指标需要坚决执行,那么运营团队在操盘过程中必然会绑手绑脚。更何况,任何企业如果希望在纷杂的市场中树立起自己的品牌就一定要有企业责任心,一定要在产品品质方面严格要求。

“我至今都还是习惯于带队去项目工地做巡视、发现不对的或者不合理的立刻指令整改。”韩德明聊起了自己的工作习惯,他说,在实地考察中不能以开发者的角度出发,这样会不自觉地把眼光放在成本把控环节上,而是应该以业主的角度出发,做换位思考,从生活舒适度和居住功能使用度上对项目进行深度评估。

在韩德明看来,业主的口口相传比任何宣传都来得重要,而且时下的消费者比以往要挑剔得多,对开发商在产品、服务、管理等诸多方面都给予了更高的标准。不过一旦口碑效应形成,那么品牌的溢价空间就出现了。国浩不会与其他地产商拼体量和开发速度,而是将精力放在产品品质上,拼品质、拼品牌价值。

对话

融入新加坡设计理念

东方早报:国浩·长风汇都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各方关注,您如何评价这个作品?

韩德明:这块地是2010年拿的,我们用了5年时间来研究产品。规划、景观、户型,以及大量的细节,都是改了又改,反复地去做客户调查,听他们最真实的需求。在我们集团有句理念,叫“追求品质,低调做事”,这种理念,在这个项目上就充分的体现了出来。也正是这样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精神,我们将全套房顶级设计理念以及智能化家居方案融入项目中,并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和品质,相信市场对国浩的城市高端项目会有全新的认识。

东方早报:国浩·长风汇都的户型,是否有融入新加坡的先进设计理念?

韩德明:国浩·长风汇都现在主推的产品是建筑面积约170-225平方米的央景法式大平层。在产品设计上,我们一方面尊重该区域的人文风貌和绿色生态的规划大思路;另一方面,也引进了新加坡国际化的人居理念和建筑理念。比如,我们的全套房设计,品牌的甄选,以及智能化的家居理念,充分考虑了客群的生活需求和精神、文化偏好,将为他们提供一种全新的、国际化的居住体验。这是国际人居的趋势,也是我们国浩集团一贯的运营理念。相信长风汇都的面世定能造就该片区的又一集国际化居住理念于一身的新地标。

东方早报:国浩·长风汇都目前销售情况如何,相比一期,长风汇都二期在产品上做了哪些方面的提升?

韩德明:项目总面积段为150-225平方米,目前一期开盘户数189户,面积段170-190平方米,已经售罄。二期开盘户数为252户,面积段170-225平方米正在销售中。我们的二期产品升级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位置、户型、智能家居系统;从位置上来讲,我们二期推出的新品,位于小区的中部,其中4号楼是本次单位,拥有80米超大楼间距,私密性更佳、外界干扰更少,并且能够享受中央景观组团,景观视野优越。在面积上更加多样,170-225平方米,可以满足不同居住需求,本次推出的190/225平方米在尺度上有了一定提升,双南向的全套房设计,更贴心配备了保姆房,在格局设计上既做到了便捷性也同时保障主人生活空间的私密性。二期新品此次最大亮点是加入了智能家居系统、软水净化系统、地暖恒温系统,业主可以通过wap手机、ipad等远程调节室内温度、灯光、窗帘和家电,让生活更加便捷,让居住更加舒适。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