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拼团购房138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仅凭发票办不了车库产权证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0:4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0次浏览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市民黄先生反映,2007年他在硚口江景时代小区购买了一间车库,只开了发票,没签合同。如今,他想给车库办产权证,却因为没有合同,办证卡了壳。

黄先生介绍,2007年7月,他花了近9万元买下该小区3栋26号车库,车库面积29平方米,产权70年。当时,开发商湖北安厦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给他开了发票。因自己忙于生意一时疏忽,却忘了找开发商签合同,开发商也没就此提醒他。直到今年他想起给车库办产权证时,才发现开发商所在的公司已经注销了。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陪同黄先生来到硚口区房管局,他出示了发票和房屋产权信息查询单等材料。工商信息显示,开发商所在公司经营状态为已注销,注销日期为2012年10月。黄先生称,他为此找过市区两级房管部门,并拨打过市长热线,后来还在报纸上刊登了房屋权属证件遗失公告,但没明白为啥还是办不了证。

硚口区房管局工作人员介绍,黄先生不光是没签车库合同,连商品房权属证明书也掉了,他此前登报公告的是权属证明书遗失公告。他们查询过,黄先生07年的合同备案只有其姓名和身份证号,里面没有合同内容。黄先生要办下车库产权证,还需要登报公告合同遗失声明,待期满后即可持报纸到房管部门补办车库产权证。

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剑桥 实习生王静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