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拼团购房205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热门好房临夏碧桂园都荟内部绿化环境怎么样?刚需族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 2023-08-23 14:43: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32次浏览


很多人买房都会关注当地的热门楼盘,其实确实如此,热门楼盘往往就是比较优质且受关注的楼盘。根据临夏热门好房排行,位于前列的楼盘中,小编非常推荐大家入手位于的临夏碧桂园都荟。这个楼盘目前均价5500元/㎡,由碧桂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精心打造,开盘时间为2018-08-11,入住时间为 暂无信息,产权年限为 普通住宅:70年,总户数有 332户,规模是比较大的,并且项目是带装修交付,是大多数人喜欢的交付方式。项目主力户型有180㎡4室2厅2卫、135㎡3室2厅2卫,每个户型都是精心设计的。

临夏碧桂园都荟亮点比较多,比如周边享有全系完备配套,生活、商业、医疗、教育资源都非常丰富。此外,临夏碧桂园都荟内部环境也非常优越。内部规划2.00的容积率,35%的绿化率,绿化覆盖率大,绿化环境好,鲜氧生活由此开始。内部还配建车位,业主们不用担心停车问题,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另外,周边公交路线多,距离公交站也很近,业主出行更加方便快捷。目前,临夏碧桂园都荟在售均价约为5500元/㎡,是一个大多数人能够接受的价格,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看完以上对于临夏碧桂园都荟的详细介绍,对于这个楼盘怎么样,值不值得买等一系列问题,相信大家心里也有了答案。看好临夏碧桂园都荟的话,建议可以先实地看房再决定,不过要抓紧时间入手,房源有限啊!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Man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