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拼团购房167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佛山9.65亿挂牌禅城一宗商住地 总建面29.8万方

发布时间: 2016-04-05 09:59: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3次浏览


地块位于佛山楼盘禅城区佛山大道西侧、规划工业路北侧,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商业商务用地,土地面积约7.76万平方米,规划可建计容建筑总面积约为29.8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讯:3月30日,佛山禅城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土地出让公告,拟以上挂牌方式出让一宗住宅兼商业用地,挂牌出让起始价约9.65亿元。上报价期限为2016年4月19日8时30分至2016年4月28日10时00分止。

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佛山禅城区佛山大道西侧、规划工业路北侧,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商业商务用地,土地面积约7.76万平方米,规划可建计容建筑总面积约为29.8万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获悉,佛山土地市场近来推地十分频繁,且成交价格屡创新高。

就在该宗土地出让公告发布当天,泰禾地产旗下福建中维房地产开发公司就以37.2亿元夺得佛山顺德乐从镇潭州水道河边的一宗“黄金地块”,折合楼面价7741.86元/平方米,并以此晋升最新单价,溢价率高达72%。

而3月31日,又有一家外来企业深圳楼盘市钜创投资有限公司以7.9亿元竞拍得佛山顺德区容桂容里居委会一宗逾11.2万平方米商住用地,楼面价2349.74元/平方米,溢价40.6%。

此几天前,龙光地产以及碧桂园也都分别溢价拿下了佛山禅城、顺德的两宗土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