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拼团购房77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华夏幸福:子公司拟16.2亿收购霸州前华公司100%股权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48:20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3188次浏览


中证讯

华夏幸福(600340,股吧)6003405月19日晚公告称,华夏幸福下属子公司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与河北前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廊坊京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收购河北前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霸州市前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暂定交易价款为1,620,000,000元。

根据公告,河北前钢房地产持有位于霸州市的八宗土地,总面积约为702亩,其中七宗土地性质为住宅用地,总面积约为686.22亩,其余一宗土地性质为商业用地,面积约为15.87亩。河北前钢房地产以目标地块出资设立目标公司。交易的标的企业名称为霸州市前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住所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注册资本:80,000万元。

公告表示,本次股权收购顺利完成后,将增加上市公司在霸州地区的土地储备,符合上市公司整体发展战略与发展方向,对于上市公司的长远发展将有积极影响。

兴业证券(601377,股吧)日前发布的研报表示,华夏幸福深耕环北京楼盘区域,持续受益于承接非首都功能和京津产业转移。该研报表示,未来京津冀地区将面临整体人口的持续增加和北京产业的持续外迁,两种作用力相交将使人口和产业在北京周边卫星城聚集,从而带来卫星城的大发展。而华夏幸福在京津冀区域深耕十余年,目前在环北京区域内已签约受托面积超过2000平方公里,未来首都的人口和产业转移路线将毫无悬念地指向该公司产业园区布局范围。其中 2015年以来,该公司在固安的马庄和牛驼区域新获得64.3平方公里开发面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域中心保定楼盘新拓展雄县181平方公里委托区域,拓展秦皇岛楼盘北戴河新区35平方公里,在香河、霸州、任丘分别新获得38、16.8、46平方公里委托区域面积。有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受让霸州市前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深耕环北京战略的持续,将进一步增加华夏幸福在此区域的房地产开发面积,对其未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王维波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